殇瞳

  1.  81

     

    【投票】让我们从头再来

    哎呀之前宣传的那个投票啊有GN还在关注吗?投投投!

    江上清风:

    '

    让我先介绍一下情况吧

    这是天天网举办的一个投票,【国产二次元男神排行榜】。这里是网址【https://www.ttpaihang.com/vote/rank.php?voteid=1500&sortby=rd】叶修和孙翔是6月中的时候上榜的,但是我们起步太晚了,直到8月初的时候,全职吧里才有了第一个拉票贴。

    然后全职里的人物逐渐上榜,也一直有一帮孩子一直坚持投票,在版聊区刷评啊什么的。在昨天,我们四处拉票,终于让叶修超过了黑瞎子,来到了第四,结果引起了巨大的反弹,只要和盗墓相关的贴吧几乎都出现了拉票贴,于是今天盗墓人物的票数猛涨,叶修从500+的票差,到了如今被反超的地步……以前保持了一个多月的热度第一也被破了(热度是指投票的速度,不是票数)

    我们很努力的拉票,但对方也很努力
    我们人数不少,但对方的更多
    但这都没关系,我们不会放弃,我们要一如既往
    因为我们还有从头再来的机会

    求投票!投给全职的人物=333=不是只能投一个人,可以无限投的。虽然一次只可以选五个,但投多少次都可以啊,叶修少天喻队他们都需要票! 

    另外这里还有女神榜!来给沐沐云秀柔哥小戴老板娘投一票吧 https://www.ttpaihang.com/vote/rank.php?voteid=1501

    这里还有腐向CP榜【所以我蹭了tag……】

    第一页有伞修,喻黄,双花。https://www.ttpaihang.com/vote/rank.php?voteid=1498

    第二页有叶黄,周叶,韩叶,叶蓝,叶乐。https://www.ttpaihang.com/vote/rank.php?voteid=1498&page=2

    求投一票,哪怕是盗墓全职双粉也请投叶修一票!只花1分钟时间QAQ

    顺便来一发贴吧里最新的拉票贴https://tieba.baidu.com/p/3333469791?share=9105&fr=share&qq-pf-to=pcqq.group

    最后…………骂我蹭tag的随便骂吧……

    谢谢所有投票的小伙伴~你们都是小天使(○’ω’○)

     对了,你们觉得有什么不妥之处酷爱说,我尽快改。 求赞求转求扩!
     

    全职高手叶黄叶修伞修喻黄双花周叶韩叶叶蓝叶乐

    评论
    热度(81)